close

在他腳踏兩條船藕斷絲連的一年間,
我沒離開,他沒離開,她也沒離開,
爭吵很常在這之間,質疑很常在這當中,
一點都不好受,
也有太多的因素讓我仍無法完全地清醒,轉身瀟灑...

第一次和大天使的相遇,是拉貴爾
看著這張牌,我疑惑著、猜測著
可能的"關係和諧"
究竟會是什麼?

某一日,我發生了車禍,
休養的時間,唯一外出的地方是醫院,
直到一段時間以後,
他為了第三個她和第二個她而苦惱向我求救時,
他才告訴我,命運很巧合,
就在哪一個晚上,他遇見了第二個她...

因病休養的期間,
我無從走起,也無從問起,
成了他遠離我的最佳時機,
口口聲聲地說,沒有新對象的他,堅決冷漠地,告訴我
我們早就分手了不是嗎?
除了養車禍的傷,
我也一同養了心傷...

「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
   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是的,我們沒有爭吵,也沒有衝突
因為我動不了,
而他始終沒有回音...
很慘忍,
但也很真實...

原來當初臆測得再多,
都比不上事實的殘酷,
最後他沒有選擇我或她,
而是另一個,第二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id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